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卢卡库:和穆帅没有矛盾 两年内比肩伊布苏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13

卢卡库:与穆帅没有不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租借在埃弗顿的前锋卢卡库最近否认了关于他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不和的传言,并对穆帅大加称赞。

卢卡库本赛季租借至埃弗顿,他在代表球队出场的13场比赛中打进8球。他表示自己与穆帅没有问题,自己离开切尔西就是希望能够在一线队多踢上比赛能够让自己累积经验取得进步,他同样也谈到了上赛季在西布朗的经历给自己带来的改变。

他说道:“在夏天的时候我一直说自己希望留在切尔西,之后我意识到我需要离开球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的目标是要比上赛季更出色。穆帅曾经带了我两个月,他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他正在又一次将球队打造成一支无与伦比的机器,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卢卡库在葡萄牙人手下获得了进一步的尊重,穆帅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比利时人说道:“他希望我留下了,并且问我为什么想要离开。在有些采访里,我的说法被曲解了,事实就是他接受了让我离开。我真的理解我要的是什么,那也是为什么我真的感谢他。”

20岁的卢卡库在埃弗顿表现出色,他现在考虑如何在赛季末的时候带着最佳状态回到切尔西。他说道:“我是否为下赛季的切尔西做好了准备?是的,那不然我为什么会和球队签下了5年的合同。我希望以英超最出色的中锋之一的身份回到蓝军。”

竞争英超金靴并不能让卢卡库满足,他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他提到了利物浦锋线大将苏亚雷斯,表示自己希望达到他的高度。他说道:“我依然希望成为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之一,我希望在两年内,你们能把我和卡瓦尼、伊布、范佩西、苏亚雷斯、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名字相提并论。”

“我分析过他们所有人。我观察他们的跑位,伊布的影响力、范佩西的左脚、卡瓦尼的右脚、莱万的跑位、苏亚雷斯的盘带。他的动作不可预知,在过去3年的英超联赛中,我没有看到过有人做到过他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