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曝梅西返巴萨就涨薪续约 工资超C罗再成世界第1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39

《阿斯报》截图

《阿斯报》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阿斯报》消息,梅西将在阿根廷结束康复后重返巴萨,随后将与球队完成涨薪续约,从而再次超越C罗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早前报道:C罗高价续约引发连锁反应 曝梅西索要2000万欧年薪】

《阿斯报》的报道透露,双方达成协议已经成为了事实,现在只差球员和律师与俱乐部之间的一次会面,此前梅西曾与俱乐部产生了一些摩擦,这次续约无疑意味着矛盾的解除。梅西目前正在罗萨里奥准备过圣诞,随后就将完成康复的最后阶段。据统计,这次续约将是在2005年梅西与巴萨签下职业合同后,第七次合同改善

上周,巴萨主席罗塞尔对媒体表示:“梅西即将成为世界上最高薪的球员,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番表态和巴萨经济副主席法乌斯的言论略有冲突,后者认为球队并不需要每6个月就提高梅西的薪水,而梅西对此进行了评论,他认为法乌斯“根本不懂足球”。

《阿斯报》表示罗塞尔对此感到担忧,很快他就接触了梅西的身边人,在经过谈判后,双方同意在梅西重返巴萨后就将签下新的合同,目前梅西与巴萨的合同签约到了2018年,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编者注:按即时汇率,折合人民币20.7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