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世界最先进的三种武器,全都是中国制造

文章来源:网友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1 11:06:58

近年来世界各国在新型武器的研发上都加大投入,以便能在国际上占据一个相对有利的地位。至于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有哪些,美国军事杂志发布一份榜单,榜单上前三种武器装备全部来自中国,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的歼20和国产航母竟然全部排不上号,但是美国专家看后却表示这份榜单目前看来没有任何问题。

这份榜单中排在第三名的是电磁炮。这种武器的概念最早是欧洲人提出来的,但是后来美国人逐步研究,将这一构想变成现实,五年前美国就已经研制出了这款电磁炮,这款电磁炮长度达30米,原本是打算装在DDG1000驱逐舰上服役的,但是目前这款军舰自身都问题重重,电磁炮想上舰也遥遥无期。而且美国研发出的电磁炮性能也极不稳定,发射出现严重偏差,距离能够投入使用还有一段距离。而中国电磁炮一经亮相就已经被安装在军舰上,军事专家表示,中国不仅是第一个将电磁炮上舰的国家,而且中国的电磁炮也已经缩小很多,足以证明,我国现在的电磁炮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正因如此最终中国电磁炮战胜了美国电磁炮登上了榜单。

排在第二的也是我国的激光武器,很多人其实都不太了解,认为激光武器应该是美国独有的技术,因为美国从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成功研制出了机载的激光武器,美国将该武器装在波音747客机上,在机头部位安装了一个直径约有1.5米还可以360度旋转的发射器,但是这款武器最终也因为耗能巨大且不够稳定而取消。

我国在激光武器的研究中一直很低调,但是成就并不能忽视。我国不仅已经实现了激光武器的跨代发展,还在装甲车、防空系统上应用了这款武器,甚至有消息称激光武器有望被安装在卫星上。目前我国的激光晶体技术已经领先于美国。

排在第一的就是六代战机,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研制出五代机的国家,六代机的研制早就开始了,但是因为技术等原因,美国的六代机至今都没有大的突破,但是我国媒体曾拍到一款外形类似“暗剑”的神秘战机,很多人认为那就是我国六代机的模型,证明我国六代机的研制已经找到了研制方向。

不过有一点必须要承认的是,美国的军事实力仍然还是世界最强,很多武器装备依然是世界最先进的,而我国作为军事领域的后起之秀,还需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