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泰安徂徕山滑雪场:赏雪、玩雪、娱雪多功能服务受青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1 20:41:31

 


 


 


 

在哈尔滨冰雪游火遍全网的同时,也带动了冰雪运动的开展。山东省泰安市徂徕山滑雪场自入冬开始运营以来,以其全方位的服务受到顾客的青睐,济南、临沂、淄博等周边地市的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滑雪场内每天都热闹非凡。

 


 


 


 


 


 


 

据徂徕山滑雪场负责人张继斌介绍,徂徕山滑雪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 ,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建设初、中、高级雪道4条,高山缆车1条,托牵缆车3条,雪道宽200多米,长度达一米多米,最高坡度30度,引进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和全新的配套服务设施。雪场内设有雪上飞碟、马拉爬犁等娱乐区,并为儿童开设了专业的滑雪场地,真正做到了赏雪、玩雪、娱雪的全方位功能。

 


 


 

在徂徕山滑雪场内看到,滑雪爱好者在滑雪场内租赁滑雪设备,可以乘坐索道缆车直达山顶,技术熟练的从高空顺势而下,动作娴熟、飘逸、洒脱。初学者则在滑雪教练手把手的教授下,慢慢适应,虽时有摔倒,但都在一阵笑声中顽强地站立起来,继续练习。

 


 


 


 


 


 


 


 

滑雪场内部还开通了餐饮服务,热水、热饭敞开供应,尽可能的为游人提供各种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采风小组:曲业芝 王建 苏继明 庄延华 王德利 张子秋

来源: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