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亳州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王潜被授予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3:03

1月7日上午,安徽省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王忠贤等450名同志“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肥东县撮镇镇党委等150个集体“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长江(巢湖)、淮河、新安江三大流域同期发生超历史的严重汛情,安徽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统筹实施长江、淮河、巢湖“三线作战”,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了全省没有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长江、淮河、巢湖干堤等重要堤防没有出现损毁,国家重要基础设施没有受到冲击,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没有受到影响的“四个没有”目标,取得了全省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亳州市获奖代表合影

在这场艰苦卓绝的防汛救灾斗争中,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抗洪精神,同舟共济、凝心聚力,甘于奉献、勇于牺牲,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汇聚成战胜洪涝灾害的磅礴力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斗志,省委、省政府决定, 授予王忠贤等450名同志“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肥东县撮镇镇党委等150个集体“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亳州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市政科科长王潜被授予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

亳州的这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名单

亳州市

代文喜 蒙城县应急管理局应急股股长

修 峰 亳州市谯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防汛抗旱服务中心主任

张 雷 亳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

洪 健 亳州市水利局河长制工作科科长

王 潜 亳州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市政科科长

消防救援系统及社会救援队伍

南 锐 亳州市药王大道特勤站消防员

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名单

亳州市

涡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利辛县应急管理局

(记者 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