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营开放日,20余名各界代表走进济南市钢城公安分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7 15:33:45

3月26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暨教育整顿座谈会。局领导孟宪东、亓雪峰、刘生亮、毕垒同志出席活动。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警营开放活动期间,与会社会各界代表观摩了交警大队“数据画像激发队伍战斗力”汇报展示和分局网警大队智慧警务工作展示。

座谈会上,孟宪东同志介绍了分局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公安机关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征求大家意见建议。

刘生亮同志汇报了全国、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与会社会各界代表纷纷对钢城公安机关的工作表示满意。

座谈会由亓雪峰同志主持,围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梳理汇总,切实加以研究解决。坚持问题导向,分局把广开言路作为教育整顿的主要方式,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实行“挂图、列表、销号”管理,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推动教育整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切实做到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接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抓实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严要求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同时,把教育整顿与与激发公安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以公安队伍抓安全、保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政治处

撰稿:高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