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宁阳洸河春尚在,人间最美四月天

2020-04-05 20:56:02

来源: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

分享到: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疫情远去,万物复苏。四月如期而至,赶紧来感受一下什么叫“宁阳洸河景春尚在,人间最美四月天”吧!

清明假日,恰逢一个艳阳天。带着家人,一同到洸河踏青游春。

洸河里的水几近干涸,但是依旧不减人们的兴致。

布满裂纹的河床,散落着田螺、河蚌的贝壳。孩子们在家长的监护之下,尽情地玩耍、嬉戏。从人们戴着的口罩中,仍然感觉到了疫情防控的形势。

四月是洸河是最为清幽的时节,杨柳依依,随波起舞,春风拂面,次第花开。

这个季节的洸河,还像是一座大型的园林,廊桥、亭台、景观道。漫步河边,你可以通过木栈道寻踪探幽,不禁感叹:“问余何意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

洸河是宁阳人最适合踏青的不二之选,赏花、放风筝......尤其沿途建设的洸河两边的大道,可算是宁阳最漂亮的景观大道之一。

春天的洸河,芦苇点缀,水草曼舞,百花争艳,一派迷人风光尽收眼底。

(首席记者 张子秋 摄/中国东方联合新闻通讯社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