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亳州交警查处2021年第一例酒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8:43

一般来说,得了第一名应该会很开心,但下面这位老兄喜提“第一”,应该会很不开心···2021年1月1日凌晨一点多,亳州交警在市区万达广场附近查获一名酒后驾驶的男子,这也是2021年交警在市区查获的第一起醉驾案件。

2021年1月1日凌晨一点多,交警在万达广场附近查酒驾,发现一名轿车驾驶员浑身酒气。面对检查,驾驶员承认自己喝了酒。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随后,交警带驾驶员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152.4mg/100ml,驾驶员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交代,前一天晚上十点多,他从老家赶到市区弟弟家中劝架;十一点多,几个人在附近一家饭店吃饭,兄弟俩喝了酒;凌晨一点多,吃完饭后,弟弟要开车回家,被他劝阻了,随后他驾驶弟弟的车准备帮他开回去,被交警查获。

亳州市交警一大队汤陵中队中队长吴丽丽介绍,这名驾驶员的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下一步,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依法追究他的刑事责任。这也是2021年亳州市区交警查获的第一起醉驾案件。

小编不得不说,这名驾驶员“大哥”做得确实好,冒着受处罚的危险为弟送车,但是,下次还请你记住,交警不会因为你是“大哥”就不查你,事故也不会因为你是“大哥”就不找你,“大哥”,人在江湖飘。为了安全着想,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滴!(亳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