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酒店饭馆 > 正文

维纳斯国际酒店——安徽亳州万达广场店

文章来源:孙铭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0 11:47:40


维纳斯国际酒店(亳州万达广场店)是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一座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精品国际型酒店,酒店位于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金泽大厦(希夷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坐拥城市繁华中心,与酒店仅一街之隔,就是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大型购物综合体-亳州万达广场,酒店周边景点众多,有中国四大药材市场之一“康美中药城”、4A级景点花戏楼、曹操运兵道、华祖庵、曹腾墓、南京巷钱庄等等,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亳州火车站、亳州高铁南站均只有3公里,车程仅十分钟左右。


酒店经营面积达9000平米,拥有高端品质客房126间、大型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200-300人)、商务休闲会客厅、餐饮宴会中心、健身房、洗衣房。酒店为尊贵的客人提供气派华丽的大厅休闲会客区域、高端的会议场所、健康精致的餐饮,以及地面地下100余个停车位,更配备空气净化系统,让入住环境更加舒适,是您出差旅行,商务接待的首选。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经开区希夷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金泽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