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远离“黑煤气”!亳州市谯城300余只液化气钢瓶被销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9 20:58:54

近日,记者从亳州市谯城区燃气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共查处4个店外店,6家无证经营,6名违法人员全部移交当地派出所。

据了解,今年以来,共收缴50kg钢瓶40只(33实瓶7空瓶),15kg钢瓶259只(172实瓶87空瓶),10kg钢瓶一只(空瓶),5kg钢瓶30只(20实瓶10空瓶),收缴钢瓶全部报废处理。另收缴倒气枪4把,电子称3台,加压泵1台,便推车3辆。

谯城区燃气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重点检查各燃气公司、充装站、加气站以及乡镇的门点。通过对乡镇的燃气充装站和门点进行安全检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118个,已全部进行整改,并对存在隐患问题的充装站和门点进行处罚和批评教育,规定整改期限并且要求上交整改报告。

为动员群众举报各类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谯城区燃气办公室还制定了举报奖励办法,根据没收的违法所得收入进行500-3000元不等的奖励。

全媒体记者:李鹏 通讯员:丁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