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亳州这几个熊孩子欲"仗剑走天涯",半路被民警"截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2 17:52:11

疫情期间,学校停课,孩子和家长们虽说早已“相看两相厌”,但还要聚在一起。这不,一些有暴脾气的娃就离家出走了!

熊孩子仗剑走天涯 不料被民警半路“截胡”

3月25日,亳州一男孩因不愿写作业被家长训斥一顿后,竟背着背包离家出走,幸亏被细心市民发现,并向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报了警,将男孩哄至派出所后,民警一顿好吃好喝侍候。

待其吃饱喝足后,蜀黍对其进行耐心教导孩子,好好学习才能驰骋天涯!

假期是孩子走失的高发时期。最近,亳州民警就找到不少出门“放风”后,找不到家的小可爱。

亳州一男童走失,民警开启“哄娃”模式

3月22日16时,一名男童在街头和家人走散。为缓解男童紧张情绪,谯城分局谯陵路派出所蜀黍陪同玩耍做游戏,并带到食堂喂饭……男童显得十分兴奋。三个小时后,民警终于联系到了男童的家人,并嘱咐男童的家人要严加看管,避免再次走失。

幼童结伴郊游走失,民警半小时寻回

3月20日,谯城分局沙土派出所接警称,有两名儿童走失。民警接报后立即在走失地周边展开搜寻,半小时后终于在一田间的路上找到两个孩子。原来,俩孩子贪玩,推着儿童车跑到村外的田间玩耍去了。

如真遇到孩子走失情况,一定不要太过慌张,仔细看下图,告诉你该怎么做——

民警提醒各位家长: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请立即报警!(谯城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