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兰州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3:4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2021雷霆1号”集群打零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挥协调下,在市州兄弟单位和市局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连续作战,精准布控,于3月3日成功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约200克,查获毒资9万元,查扣涉案车辆3台,为“雷霆1号”集群打零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初,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五大队在侦办案件过程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马某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遂成立专案组缜密侦查。经研判分析、仔细摸排发现,马某近期欲与张某进行毒品交易,办案民警紧盯不放、持续追踪。

3月3日20时许,在兄弟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下,办案民警兵分两路集中收网。一组民警在G30高速甘谷服务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和铁某,当场从其2人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200克;另一组在东乡县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并从其家中缴获毒资9万元。经突击审讯,顺线深挖,专案组连夜奔袭,后在张家川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在该县一宾馆内,抓获涉嫌合伙购买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郑某。

3月4日18时30分许,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在东乡县抓获团伙成员马仔(马某,男,29岁)。至此,该团伙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