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巧用蓝天白云为背景,拍出美美的小清新人像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3 11:38:42

天气越来越好了,特别出去旅行游玩拍照,今天小编就以蓝天白云为背景,教大家怎么在旅行的时候,拍出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的小清新人像照。

春夏交际的天空显得格外的蓝,以蓝天白云为背景,拍照看起来很是简洁大气,也能突显人物和天空主题,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和蓝天白云这样的环境相互呼应,拍出小清新的人像照啦。这时候,大家试试顺光拍摄,这样就感觉给照片加持了一种日系的风格,天空也显得特别的蓝,下面的照片大家感受下。

可以不看镜头,让你的眼神看向远方,这样的人像照因为和蓝天白云相结合,所以看起来很有意境,美美的小清新人像照。

当然,你也可以看着镜头,和镜头做个可爱的互动,低着头,让头发下自然的垂下来,微笑面对,这样真的很是小清新很文艺。

太阳太大的时候,可能会导致眼睛睁不开表情不自然,这时候你也可以简单的伸出个手,简单的挡一下太阳光,记录下来你遮住光线的这一刻,感觉也是很小清新、很好看。

如果还不知道怎么拍,小编教你,蹲下来,让你的相机45度向上仰拍,这样可以很好的将你的人和天空很好的结合起来。

如果想要画面活泼一点,还可以利用一些姿势动作,比如举起你的手,闭上的眼睛,假装很享受的样子。

好啦,大家觉得以上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的小清新人像照怎么样?如果喜欢,旅行的你也可以学起来喔!

注:本文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