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延吉:治理小区“陷阱” 确保居民安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7 09:57:58

5月20日,延吉市天池小区的“陷阱”在延吉市老兵家政公司的帮助下已被修复,居民十分感谢延吉市老兵家政公司及河南街道白新社区。

前日下午,白新社区接到天池小区居民反映,天池小区出“陷阱”,一下水井盖损坏缺失。由于是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进出小区车辆较多,导致井盖被压碎,对过往人员及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接到居民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并设置防护提醒,以防人员及车辆坠井。

下水井盖属于小区居民共用,损坏维修费用需居民分摊。由于情况紧急,井盖不及时修复,居民的安全就无法得到保障。社区希望爱心单位能先帮助居民维修井盖再收取维修费。经过社区积极协调,延吉市老兵家政公司同意代居民垫付井盖维修材料及人工费,为居民维修了破损的井盖,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社区呼吁驾驶员能爱护公共设施,开车时尽量避开井盖,不要来回碾压,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确保大众的出行安全。(通讯员 滕晓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