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警大练兵! 临沂市公安局机关举行队列会操比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2 14:19:48

为全面检验警容风纪和队列礼仪专项训练成效, 7月1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机关举行队列会操比武。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登全出席活动并讲话,临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一级调研员任泽龙主持活动仪式。

比武场上,12支参赛区队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动作标准、呼号响亮,以严整的警容警姿充分展现了市局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列素养,得到评委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由指挥中心、政治部、人事处、组教处、队建处、退干处、机关党委组成的二区队,由指挥中心组成的一区队,由治安支队、禁毒支队、反恐支队、网安支队、技侦支队组成的九区队,由监管支队、情报支队、食药环侦支队、科信处、后勤处、森警支队组成的十二区队,由督察支队、宣传处、经侦支队、法制支队组成的五区队,由刑侦支队组成的七区队分别获团体一至六名。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登全为获奖区队颁奖。

颁奖仪式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登全代表市局党委对一个月以来队列训练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区队表示祝贺。

李登全同志指出 ,训练期间市局各单位紧密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合理安排勤务工作,从最基础的稍息、立正、步法等一招一式学起,从最基本的着装、仪容、举止、敬礼等行为准则做起,磨练了队伍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锤炼了队伍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增强了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进取意识,为更加有力地维护社会稳定,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放心的沂蒙公安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专项训练活动为契机, 继续强化政治练兵 ,以“忠诚铸警魂、建功新沂蒙”党建品牌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建带队建活动,在全警实战大练兵中筑牢理想信念的坚固堤坝; 继续强化实战练兵 ,扎实开展覆盖全警的“大培训、大应用、大练兵、大比武”,在全警实战大练兵中练出气势、练出战斗力,练就能担重任的过硬本领; 继续强化纪律练兵 ,坚持正风肃纪常抓不懈,强化日常养成教育,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警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状态和更加严明的纪律作风,投身到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为新时代“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自6月2日市公安局机关启动警容风纪和队列礼仪专项训练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全警参训、全面提升的要求,紧密结合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暨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安排,采取固定训练日的形式,每周训练2次,每次训练1小时,全面提升队伍队列礼仪素养。市公安局机关686名民警、辅警克服工学矛盾及天气炎热等不便条件,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展现了临沂公安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专项训练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活动,市公安局机关470名民警组成的12支区队参加会操,市消防救援支队选派队列训练教官担任评委。(平安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