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存燃油泄漏隐患:一汽-大众召回部分进口奥迪TT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6 21:13:45

01

存燃油泄漏隐患 一汽-大众召回部分进口奥迪TT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4月10日起,召回2015年2月5日至2018年6月29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款进口奥迪TT,共计1442辆。

02

2020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举行

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等四单位,联合发布通知,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车界热搜榜

01

上汽通用汽车一季度下滑44%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众多车企都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尽管旗下众多品牌的通用汽车,2020年一季度在中国市场也不过售出46.1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81.4万辆相比,下降幅度达43.5%。

02

帕萨特“重新”碰撞日期公布,可申请现场参观试验

中汽研C-NCAP官方网站日前发布公布,对大众汽车牌帕萨特330TSI精英版的试验继续进行,将于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期间进行碰撞试验。试验项目包括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试验、鞭打试验、侧面碰撞试验以及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C-NCAP还提醒,如果有兴趣的人员和消费者可以提前申请参观试验,批准后即可现场观看上汽大众帕萨特的碰撞测评。

(注:图片来源网络)

03

日系车商在华销量数据,丰田3月达10万辆

3月恢复正常运营以来,各大车企加快产能恢复及销售业务的运转,以弥补疫情期间的业绩损失。日系车企的丰田、本田和马自达率先公布了3月销售数据,跌幅与遭受新冠疫情严重打击的上月相比大幅缩小。丰田汽车公司3月在华新车销量为10.18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15.9%。丰田是日系车企中跌幅最低的,也是首个月销量恢复至10万+的车企。

行车小贴士

山路崎岖,这些驾驶技巧帮您如履平地!

一、降低车速 保持车距

山路行车时,视线阻碍较大,上下坡时如果跟车太近,前方发生紧急情况时很容易刹不住车,从而引发事故。所以,在山路行车时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车距。

二、上坡随时备刹车

在坡路上行车,到达坡顶时会出现一个视线盲区,我们很难知道坡后面会是什么情况。所以上坡时一定要随时准备刹车,这样在坡顶发现紧急情况时才来得及处理。

三、下坡不连续刹车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开车下坡,也相对比上坡要难一点。开车下坡时,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刹车系统,如果下坡时持续用刹车制动,容易导致刹车系统过热,甚至失灵。正确的做法是利用降挡、减油门等方式,通过发动机牵引阻力控制车速。

四、不要盲目超车

山路超车前一定要仔细观察,在前方车辆前有较大空间且对面很远距离内没有来车时,再进行超车,同时注意不要连续超车。

另外要特别注意,山路弯道多、上下坡路段多,在弯道上、坡路上,绝对不可以超车。

五、不要随意停车

山路上通常每隔几公里就会有一个路边停车港湾,需要休息时,一定要找到这些停车港湾,不要随意在路边、弯道等处停车,否则,很有可能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