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书画艺术 > 正文

亳州“抗疫”书画作品展:115名书画家创作的163幅作品亮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6:26

6月29日,2020年亳州市政协·古井集团联袂捐赠“抗疫”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开幕。本次“抗疫”捐赠书画作品公益展,由政协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市红十字会、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

此次展览征集到115名书画家创作的163幅作品,艺术家们以其敏锐的思维、真挚的情感,用笔墨书写一幅幅激励抗疫的篇章、用丹青描绘一幕幕激励抗疫的画卷,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新冠疫情的真正一线。

据了解,展览时间从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展览地点在亳州市建安文化广场 ,亳州市文化馆一楼 。

部分作品展示

据悉,这些作品全部捐赠古井集团,由古井集团出资90万元,以市政协书画院和古井集团两家名义捐献给亳州市红十字会,用于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