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启明好人 > 正文

锡林郭勒一男子向武汉捐助1万元 女儿捐5万元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7 19:40:10

日前,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高日罕镇机关党支部党员额日登巴特通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平台向武汉捐款10000元。

额日登巴特是一位热衷慈善事业的共产党员。这是他又一次用自己的工资向兄弟省灾区奉献爱心。08年的汶川地震,10年的玉树地震等灾情他都从自己的工资中捐出了善款。平时还经常从工资里省出一部分资助当地贫困学生。

他还是一位勤奋好学,注重教育的家长。他自己是国际政治关系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女儿娜荷娅2016年末已收到哈佛大学2021年度前期贸易班的招录通知。


 

就在三月初,额日登巴特女儿娜荷娅委托学校(内蒙古师大附中)向前线捐助了价值5万元的防护物资。(资金来源为娜荷娅的奖学金,压岁钱等)

在灾情面前,父女一同心系灾区,都以自己的方式奉献了一份力量。额日登巴特说:女儿做的很好,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做下去。(中国东联社实习记者 柴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