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东阿县举办第四届油用牡丹观光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7 20:48:42

4月16日上午,东阿县第四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开幕。开幕式上,精彩节目呈现出了牡丹的芳华、黄河的壮美和东阿新时代的风貌。

最美人间四月天,牡丹花美在东阿。4月16日上午,由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东阿县曹植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骑乐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承办的聊城市“疫去春来,相聚水城”观光季活动暨东阿县第四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在艾山牡丹园开幕。

开幕式现场,文艺汇演《最美的人》《万物生》《杂技串烧》《我爱你东阿》《牡丹亭》等节目异彩纷呈。演出通过独唱、歌舞、杂技等形式,着重展现了牡丹文化、黄河文化、抗“疫”精神、城市风光等,艺术呈现牡丹的芳华、黄河的壮美和东阿新时代的风貌。

据了解,东阿县一直以来积极推动着油用牡丹产业链的发展,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多方参与,市场运作”为指导思想,本着“厉行节约,注重实效,以节促旅”的原则,举办第四届牡丹花美在东阿油用牡丹观光节活动,聚力打造“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康养东阿”的亮丽名片。牡丹花美在东阿,东阿县以花为媒,弘扬牡丹文化,发展油用牡丹产业,不断扩大开放、共谋发展,向外界展示着东阿中国油用牡丹之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