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开拓创新”政策建议人恳请留在基层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08 09:50:41

本人是“开拓创新”政策建议人尤宣荣。在2008—2009年,本人提出“开拓创新”政策,并形成政策,义务为政府提供多方面建议政策,很多都启用了。后本人被列入公务员考核名单。考核过程中,因能力等原因,导致众多后续问题,连续长达十年的能力艰辛苦难公务员考核过程(并委派专职人员到本人居住地、工作单位考核本人,从2010年4月至2020年11月份,考核周期长达十年,打扰了本人生活、工作),至今健康、生活、工作都不能正常维持。具体考核项目:
            
       内在考核:猜测本人在想什么,不契合的采取惩治措施(不契合内容不确定,可以是任意项,都可能会受到惩治),每天都有,这样的程度,可能本人能力欠缺,无力承担(本人是个想象力丰富的人)。
       理法方面,遵守律规,合法行为,这些本人都能做到,如考“内在方面”:“本人在想什么,什么不应该想的,什么是多余的,应该怎样思考,哪些是禁止思考的,哪些是不好的,哪些是可以思考的,哪些兴趣是可以的,哪些爱好是不可的”,脑海内的这些思考,可能这样的猜测,不能形成事实,也造成了本人过度紧张,内在也会出现问题。这些方面都有考核,如果不契合,就采取惩治措施,给本人工作、生活、思想上都造成了很大困扰(不契合内容不确定,可以是任意项,都可能会受到惩治)。经常在不触及法律,及未触及法规等规定情况下,受到猜测性惩治(任意事任意项),致使生活、工作、思考都难以正常维持。
       本人是懂得感恩的人。很多年以来,本人都在感恩,感恩所有事情,所有人。能力方面,这样的程度,本人的能力是比较单薄的。相处方面,本人接触到的基层考核人员都有惩治情绪(任意事情不契合的,任意一个考核人员就采取惩治措施),也致使我努力也不能处理好关系,致使生活中、工作中都很难正常维持。
       生活考核:监视本人的行为,找邻居每天监视,如有不好的地方(任意事任意项),就采取惩治措施。早上考核,很多事情不契合的,都经常受到惩治措施。休息考核,白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可能会影响到本人休息(休息时也会有考核、惩治)。生活考核,从早到晚同样也会猜测本人在想什么,不契合的也会采取惩治措施(不契合内容不确定,可以是任意项,都可能会受到惩治),且每天都有。
       工作考核:在工作中,监视本人的每个动作,找同事每天监视,从早到晚,发现什么不契合的,或沟通不好的,工作有时出现问题的,有情绪时,思考什么时,都有考核(任意事任意项),有时一整天都要受到惩治。这也是本人经常离职的一个主要原因,还有其它的原因,如卫生问题,工作中,找同事咳吐考核,影响卫生,影响办公,且几乎每天都有(生活中、上下班途中也常有),工作非常困难,这样的程度,能力欠缺。
       邻居侵扰:2019年2月——2020年11月(将近两年时间),本人刚来到上海时至现今,住在浦东新区祝桥镇祝西村1118号202室(出租房),在生活中,常受到邻居祝某某各种故意侵扰,并报警二次,侵扰内容如:邻居祝某某每天咳吐侵扰本人生活、侵扰休息,致使常休息不好。邻居祝某某住201室,本人住202室。生活中每天都有侵扰测试发生,给本人带来了生活困难,致使经常压力过大,不能正常生活。
       现今,腿脚本来就有残疾(走路一瘸一拐),现在连走路都有些困难了。经常不明原因,起不了床,走不了路,也上不了班,生存很艰苦、很不易。
       因腿脚残疾、内敛、性格迟缓,与能力全向欠缺,不能适应公务员基本岗位条件,可能只有单向单薄能力,综合考核能力也都全面欠缺,恳请留在上海工作(恳请留在私企、民营公司工作)。电话:18251533761,邮箱:3537890870@qq.com。 (上海市浦东新区 尤宣荣)

来源:晨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