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警进校园 安全伴成长:无锡市公安局少年警校再添新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5 15:33:29

6月24日下午,“惠警进校园 安全伴成长”无锡市公安局少年警校授牌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进行。

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公安分局、区人大常委会、区教育局、长安街道相关领导与省锡中实验学校第二小学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萌警们观看了《无锡少年警校宣传片》。

少先队员代表向出席活动的叔叔阿姨敬献红领巾

经过先期的考察选定,由无锡市公安局向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授牌,确定为无锡少年警校分校点。

日前,校警双方联合举办了《我的警察梦》《一起对毒品说“NO”》主题绘画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绘画作品,一起来看看吧!

向优胜作品小画家们颁奖

值此“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惠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将禁毒小知识带到小萌警身边,从而帮助孩子们认识毒品、了解危害、拒绝毒品!一起向毒品说“NO”!

活动最后,通过一场激烈的知识竞答,小萌警们对常见各类交通、火灾、涉水、网络安全等问题,以及禁毒知识有了新的增长!

活 动 掠 影

戴好帅气的徽章

今天我是“小警察”

选我!选我!选我!

1...2...3...仔细听

4...5...6...认真想

还有“禁毒专家”现场解答

知识竞赛“激烈角逐”

争当禁毒小先锋,勇做安全小卫士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活动,小萌警们收获了知识与快乐,对警察这神圣不神秘的职业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今天我们在小萌警们心中埋下的正义种子,必将为他们撑起时代之脊梁而努力发芽!

来源:惠山公安微警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