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亳州:是业主无理取闹,还是开发商野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5:17

因开发商迟迟未如约按时交房,安徽亳州恒大翡翠华庭二期业主在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于8月19日自发组织起来维护自身权益,却遭到开发商雇佣的不明身份人员的围殴,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根据业主现场拍摄的视频,有业主认出,其中一位参与殴打业主的人员是惯犯,指出此人早在2019年,该楼盘一期的时候就动手打过业主,是恒大翡翠华庭长期雇佣的打手。

据了解,该处楼盘所售房产合同上约定交房日期是2020年5月31日,后来,业主接到开发商电话通知,说因为疫情及环保原因推迟到8月31日前交房。

最近有业主发现开发商并没有交房的趋势,业主询问时,开发商居然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交房,更是对合同约定的违约金之事只字不提。业主们通过多方了解得知,开发商与承建方之间有经济纠纷,致使承建方不配合开发商验房,致使广大业主住新家的愿望成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