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浓浓麦香味 悠悠翔雪情——郯城启勇面粉有限公司运营发展稳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7 11:49:11

 

 

东联社4月27日山东电(首席记者张春兄) 浓浓麦香味,悠悠翔雪情!4月25日,由消费日报网、党报头条、环球网络早报、社会观察网、人海信息网、鲁南网、临沂经济网等媒体组成的调研组,就目前粮食生产加工销售等相关问题,赴郯城启勇面粉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26215615_副本.jpg

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情得到了初步控制。近期,面对国外疫情持续蔓延,有些网民对我国的粮食供应体系提岀了一些疑问和忧虑。

微信图片_20200426215608_副本.jpg

郯城启勇面粉有限公司座落在郯城县李庄镇,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该公司前身是村面粉加工组,2003年自筹资金80万元改扩建规模,2017年又投资先进面粉生产线,日产面粉达到300吨,生产的“翔雪”牌面粉,主要以沂蒙山区当地的小麦为原料,秉承“原滋原味天然香,翔雪面粉送健康”,严格执行国家的生产标准,确保面粉质量。自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成为鲁南、苏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面粉加工企业。

通过实地走访了解,该公司采购、生产、销售、商品流通等运营环节,一切都有条不紊,社会大众需求、小麦收储价格和面粉的价格都相对稳定,没有岀现囤粮压货、抬高物价等非正常形势下的社会不良现象。

 

临沂最大的连锁运营企业负责人也应邀到企业实地指导,同时还对今后面粉加工企业的发展提岀了许多宝贵意见,并初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