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的多彩郁金香,花开正盛 美到心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5 22:27:41

五月的鄂尔多斯,草长莺飞 花影重重。在康巴什,三万平米郁金香迎着暖阳肆意绽放,姹紫嫣红,为五一假期增添了一道极致美景。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在康巴什太阳广场,数千株五彩缤纷的郁金香争相绽放。一朵朵、一簇簇,亭亭玉立。微风吹过,色彩斑斓的郁金香随风摇曳,就如披上了五彩的霞衣,浮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郁金香因其独特的花形,被称为"迷人的酒杯",其亮丽鲜艳的色彩令人眩目,阳光下花瓣呈现出透明质感,娇艳欲滴。虽然疫情当下,但恰逢五一假期,丝毫没有影响人们有序、安全赏花的热情,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让不少游客流连忘返。

作为全国首个以城市景观命名的4A级旅游景区,为提升城市品质

康巴什区从荷兰引进204万株郁金香,包括夜皇后、阿波罗、皇家之爱等80多个品种,有红、黄、粉、紫、蓝等七种花色,花期大约在15至20天左右,栽植面积3万平方米,

主要分布在文化艺术长廊、成吉思汗广场、双驹广场和太阳广场,目前这些郁金香已竞相开放。

来源: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