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市:公安民警闻“汛”而动,风雨中守护这座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5 21:19:26

受强降雨影响,当前无锡市各地水位持续上涨全市公安民警闻汛而动,全力投入防汛工作,不间断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黎明到夜晚

我们始终在路上

7:00

雨天道路湿滑,车辆拥堵,交警提前到达各执勤点,站好"护学岗",做好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8:10

宜兴市太华镇村民晒在涧滩上的毛竹被山洪冲下,堵在桥墩上,太华派出所、张渚交警中队民警会同村委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村民将水中的毛竹一一打捞,恢复泄洪渠水域通畅。

8:30

水上公安分局情指中心整合水域监控,24小时监测水运航道动态,第一时间掌握汛期水上异常情况。

10:00

连降大雨,鼋头渚景区的水位上涨严重,水上公安分局太湖派出所民警检查景区防汛应急工作预案和防汛装备,健全预警机制。

12:20

水上公安分局黄埠墩派出所至江尖水利枢纽走访,了解水利枢纽的运作和水闸两侧水位差的情况,避免内河沿岸居民因水位上涨遭受损失。

13:30

交警组织警力对影响车辆通行安全的易积水路段逐段巡查,全力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14:10

经开公安分局东绛派出所民警深入到危房、低洼地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嘱咐居民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15:30

太湖派出所提醒景区责任人、渔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警信息,及时停止水上工作项目,确保汛期安全。

16:00

经开公安分局华庄派出所民警加强太湖堤坝巡查值守,落实重点部位防护措施。

17:10

黄埠墩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汛期安全检查,查看运河水位,对过往船舶开展防汛宣传。

18:00

水上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强化水面巡逻力度,对古运河沿岸建筑、游船设施、救护装备、警示标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降雨持续,面对汛情,公安民警始终奋战一线,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平安无锡)